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

Sketch Up 新手也能设计立体模型

上个星期下载了Google Apps里的sketch up 来试用,看看是不是网上多人所讲的那么容易上手。的确的Sketch Up 个人体验版 真的非常容易的把立体给做出来,不需要有什么3d软件的经验。


以下是Google Sketch Up的介绍

Google发布了Google
Sketchup(个人体验版)。这是自Google收购拥有六年历史的3D建模软件公司@Last以后发布的首个供个人体验的版本。这个软件让你能够自由的创建3D模型,你还可以把自己的成果放到GoogleEarth上和其它人共享,或者提交到Google's3DWarehouse。你也能从Google's3DWarehouse里得到想要的素材作为创作的基础。Google
Sketchup 有很多功能限制,如果需要完成专业的设计作品需要使用专业版本SketchUpPro6 。


想要体验下的可以到 http://sketchup.google.com/download.html 下载。
希望可以一起来体验一下^^

1 条评论:

bravoliuh 说...

use before le
hard 2 use la
got provide teach ma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