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

Digi 推出新的No frills服务 - Happy

昨天到一个论坛上看见Digi推出一个很好的预付服务-Happy
这个服务应该会给大马的电讯公司拉起了警报,因为他的通话收费非常吸引人,尤其是爱谈电话的朋友,因为你只需99仙就可以,谈到你爽为止。

另外,根据上面的图片最大通话费用是RM0.99,短时间通话为每一秒1仙,每一封短讯10仙,最重要是预付最少RM5就可以享有60天的有效日期。这项服务,我觉得对于那些很少利用电话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用的。举个例子,我通常只用来接电话,而没有很少用来传短讯,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服务。还有,如果你是用来聊很长时间的电话也是非常划算的。

但是有报导说99仙,只可以通话45分钟而已。还有不懂会不会是刚推出的手法,等有了固定的市场就停止这样的服务,自动转回去普通的Fu Yoh配套。因为之前Maxis也使用这一种手法。

但是,我对Digi非常有信心,因为No frills服务,里面是最基本的服务,没有3g ,只能通话,SMS,和MMS而已。有兴趣的可以去这里订购 。

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://www.happy.com.my/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