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很想试用Xubuntu

在我的基地里,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大家我有在学习使用Linux作业系统。我用过的Linux有PCOSLinux 2007, 还有Ubuntu. 在11月尾,我也向Canonical request了Kubuntu和Ubuntu的光碟试用。

因为我用来安装Linux的电脑是非常旧的Pentium 3, 933mhz, 512RAM的系统。所以运作Kubuntu 不太理想,Ubuntu还能接受,只是我还不懂怎样,设置中文字型。昨天看见了一个短片,让我对Ubuntu系列里的Xubuntu更加有兴趣了。

Xubuntu是利用Xfce为桌面系统的Ubuntu系统。Xfce对于系统的要求非常的低,所以在我这部老电脑中应该会非常的顺畅。

这里我先给大家看看一部P3 800mhz + 128RAM + Geforce 2 MX 400里装Xubuntu和另加的Compiz Fusion效果。

你们看了有没有很想立刻安装呢?告诉你我也很想。但是我现在正缺少一张普通的显示卡在我的老电脑中。等我上网挖到了一张后,一定会立刻安装来让大家看看。或是你有老电脑也不妨试下安装吧!
Xubuntu的官网是http://www.xubuntu.or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