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ShowShow你的T-shirt设计


刚刚在Different的部落格里看见他介绍了一个很有创意的网站, 就是JNT-8. 这网站是由flash设计成的。是为了让想为自己或别人设计一个具有独特性的T-shirt的网站。

你可以到这网站里,通过里头设有的200种图案,和8种字形来设计出一个独创的T-shirt. 完成后,你还可以在这网站里订购.因为是独创印制的衣服,价格当然会高了些.不过,你不想印制的话,也可以在这里玩玩设计.收藏起来或与别人分享。

2 条评论:

Birdegg 说...

一直都对T-shirt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,终于让我找到平台发挥了, 哈哈

匿名 说...

Good information. Lucky me I recently found your website by chance (stumbleupon).
I have bookmarked it for later!

My weblog シチズン 时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