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Everyone is No.1 大家都是第一名

Everyone is No.1 讲的是什么?

就是说每个人都是第一名嘛......


刚刚在一个香港论坛发现了刘德华- 我的偶像,身为伤残委会爱心大使的他亲自写了Everyone is No.1 的歌.....这首歌主要是为参加奥运的运动员打气。。。。也和大家分享他成功的秘诀:[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,流最热的汗拥有最真的心,第一名属于每个人]


这首歌的MV里刘德华扮演了一个原本四肢发达的人,在一场意外后,失去了左腿。开始他还不能接受,但是有一次他在电视看见了伤残运动会里的健儿们,他开始了他的新生活,他再次的站起来,不断的练习跑步,走了自己的路。

就像歌词一样“我的路不是你的路,我的苦不是你的苦”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,我苦的时候可能是你甜的时候,没有人懂你的心怎么想,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去想。好像伤残人士我觉得他们都是最坚强的人,尤其是那些残而不废的伤残运动员,没有了双手,只有一条腿他们都可以参加国际伤残游泳比赛,他们的路我不能去走,他们的苦我不能体会到。。他们能站起来,使全靠他们自己去支持,我们最多只能在言语和精神上给于支持

另外,我觉得每个人的路都会给他带来一个故事,除了那些糟蹋自己的人,每个人的路都会走到冠军台,没有说考最后一名的就是笨蛋,because “
Everyone is NO.1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