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

夏日八度演唱会


8月11日,大马的电视台“八度空间”,在怡保的大草场举办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免费演唱会。还记得去年的夏日八度是在2006年8月12日在柔佛举办。时间过得那么快,一年了,这次的夏日八度演唱会在怡保,尽然有10万人左右参加。我身在吉隆坡的,只好在电视上观赏这场现场直播的演唱会。

好不容易等到8.30分晚上从电视上我可以感受到,这场演唱会真的可以媲美欧美国家的大型演唱会。镜头照过去,人山人海。。。都是人头。觉得这场演唱会如果有更加多的外地歌手来演唱应该会更加好。。。至于本地歌手,我觉得真的需要出去包装和进修下,这样可以做得更加好。。。就比如曹格。。觉得他真的非常的厉害。。。把现场都带动了起来,连我爸都说,曹格和那些还未出国训练的歌手比真的差很多。所以大马的歌手真的要加倍努力,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。

这次我也觉得8度空间,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真的非常的成功。我觉得不但现场很多人去看,从电视上观赏的也不少。。。在广告上也真的赚了不少^^. 如果收视欠佳,应该是刚好Astro也正在播放Astro新秀大赛决赛吧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