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

改革

哎.........好久都没有来贴贴子咯
两个星期的考试过去了, 这个星期没有考试也没有assignment要交. 现在总算有少少时间可以上来贴几个帖子. 在这两个星期里,虽然我没有时间发新帖,但是我不断在想我的部落格. 有时我上来感觉冷冷清清的, 可能是因为我的部落格缺乏新贴子吧. 另外,自己的文笔非常的差,要写一篇文章真的要废我不少时间哦.

得空的时候,我有在想怎样改革才能在自己的文笔差的情况下,增加自己部落格里的文章数?答案只有转贴。这可能对很多网民来说这很没有意义和创意。没办法,因为我缺少时间,加上文笔不好,我只能用这办法. 另外我的blogger说明是“你想要的,你不想要的,我都会和大家分享whatever you want, or you don't want, i also share with everyone” 你不想要我也要和你分享啊

这次改革,我并不是说,从今以后《SIV基地》里的文章都是转贴文章。我会添加多一个标签为 "转贴库"因为我缺少文章,我会在网络上看见不错的新闻,有意思的文章,资讯等东西转贴过来放在"转贴库"里,而且我会注明转自哪里等..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也会写一些自创的资讯消息,软件分享和发生在我身边周围的新闻和大家分享^^

我打算改革是因为不想有人到来浏览后,觉得太无趣,没有新帖子而永远不会再回来了. 加上当我没什么时间的时候,看见好的东西想分享,不用在浪费时间,改别人的帖子,内容却是一样的.....加上别人已经写得很好了,我没资格去改别人的东西。

希望大家可以了解,也可以支持我做出这次的改革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