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刚刚考完试

啊.......刚刚考完了Business Management..
怪自己,怎么不把它全背上来,只把他了解。。上到考场什么都忘了只懂一些title而已,写出来的答案连自己都不了解=.=算了....这次上来写的是昨晚发生的故事
很开心昨晚遇到一位,还以为世界上已经绝种了的人......
故事是这样的,7月7日糊涂的我把钱包给丢了,昨天却给我在电梯旁看见一张notice..
有个稀有的非常好人,说捡到一个钱包,叫遗失钱包的人联络他。
第一时间想call过去,但是发现电话刚刚过期....
只好求朋友帮我call了过去,幸运的钱包真的是我的,和那好人确定了身份后,他说他放了工会call过来^^
还没拿到钱包时,心里想到底里面东西还在吗??还有怎么报答人家呢??
到了11点,他call来了,叫我去守卫厅里meet他...斯斯文文的样子的一位青年,大概30岁左右。
我的钱包又出现在我面前了,里面的钱,IC, license一个都没有少....
我问那个非常好人住哪里,打算寄张卡,或请他吃一餐,他却拒绝了。。真的太客气了
真没有想到遗失了大概7天的钱包,尽然可以完完整整地回到自己的手上。
经过这次的事件,我感受一个遗失了钱包的人的感觉,还有要以那人为榜样,不会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,一定要物归原主.....在这里我要大声的对那位先生说
谢谢你,先生
Thank You Very Much

没有评论: